唯爱而已

(不按受一切形式的转载)愿你于深渊中仰望星空,你是光明本身,无需何人救赎。

『锦玉』爱恨边缘

『第三十章』

润玉被锦觅带回了花界疗养,理由是锦觅为花神须得时时守在花界,夜神又是她的未婚夫婿,自是得由她亲自照料方才放心。

锦觅闲暇时便找了些可去除疤痕的配方,以灵力养护药草,用以入药,虽然她不嫌弃润玉身上有疤,但润玉似乎蛮在意的,如此她便辛苦些好了。

润玉便在花殿住下了,每日泡泡药浴,涂涂药膏,还有锦觅相伴在侧,日子过得也算舒心。

唯一让他忧心的事,便是锦觅似乎与他有某种隔阂,无论锦觅与他如何亲密无间,他都会有种预感,将来有一天,锦觅会离开他,这是他不允许的。

“噬情蛊,无法可解,唯有以药物缓解,除此之外,便是与心爱之人交合,且需是体质阴寒”润玉无意间看到此蛊记载,而眼下便恰好有,这究竟算不算天赐良机呢?

锦觅掐着时间到来, 润玉的作息她自是多有了解,此时应是还未休息才是。

润玉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衣,见锦觅到来便将典籍收起,“觅儿,你来了”

“怎么不早些休息呢?”锦觅随手将放在一旁的衣袍给润玉披上,润玉体质畏寒,却总是不会照顾好自己,着实让人放心不下。

润玉抬手拢了拢身上的衣袍,轻笑道,“觅儿总是如此细心,不过我抱着觅儿便不冷了”

说着润玉便将锦觅拉入自己怀抱,哪怕亲近如斯,仍然不能抚平他内心的不安。

“如果有一天,我离开了你,你会如何?”锦觅觉得是否应该告诉润玉,好让他有个心理准备,免得日后太过伤怀,可当她刚说完这句话便觉得抱着她的双臂加重了力度。

润玉将下巴抵在锦觅头顶,语气有几分危险,“觅儿想离开我?可我不会允许的,我只有你了”

锦觅不禁蹙眉,润玉的底线便是她,她用了百余年时光,以情为线,编织了一张网,这张网困住了润玉,也困住了她。

“觅儿,你说这救命之恩该如何报?”润玉见锦觅沉默未答话,便自顾自说着,锦觅不听他也说与她听。

“自当以命相酬”锦觅答的理所应当,她从不欠任何人,欠什么便还什么,不过润玉也不需要她报答。

润玉在锦觅额头落下一吻,似是昵喃般说,“可我不想要你的命,我只想要你”

你会如何回答呢?既然你说与我早已心意相通,那你是否能让我真正安心,相信你不会远离?

“那以身相许可好?”既然注定是一场不会有结果的爱恋,那么纵我任性一次,许你风花雪月一场,如此往后便不会相忘。

润玉垂眸望锦觅,抬手为她理了理青丝,“那觅儿可会对旁人也如此?”

“此身只许你一人”锦觅觉得自己虽不是什么贞洁烈女,却也不会在离开润玉后与别人在一起,她会用余生去缅怀与润玉的情。

“润玉记住了,觅儿莫要失言”润玉换了个姿势环抱锦觅,从背后圈锦觅入怀,这般是常有的事情。

评论(2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