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而已

(不按受一切形式的转载)愿你于深渊中仰望星空,你是光明本身,无需何人救赎。

谁道相思不可说【第十七章】

这日,璃玥自姻缘府回来后,便在捣乱一些东西,给锦觅的惊喜,听说可以讨女子欢心,他想着让姐姐开心一点。

洛湘府的一片空地上,用玫瑰花瓣摆了一个大大的红心,锦觅看着特别语塞,怒火蹭蹭往上冒,“是谁教坏我弟弟?”

璃玥一脸的茫然无辜,不知锦觅为何不高兴,难道方法错了?“姐姐是不喜欢吗?这可是那个月下仙人说的”

月下仙人?他又添什么乱子?这可是我亲弟弟,血脉至亲,我在这世上牵绊最深的亲人,这不是有违伦常吗?锦觅觉得,不用整死自己才能回去了,大可以被气死。

锦觅决定好好教导自家弟弟一番,虽然不用在意辈份和年龄,但是不能忽略血缘关系,“你我是姐弟,你是我最亲的人,可你如此作为会令人产生误会”

“以后便不要如此了,只有对你心仪之人才可”

璃玥听着锦觅的话点了点头,果然是他沉睡太久,忘了人情世故,被人误导了,“姐姐的话我记住了”

润玉刚好来洛湘府找锦觅,想与她好好谈谈,听到这一番交谈,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,嘴角不觉翘起,虽然不知这少年来历,又为何称觅儿姐姐,但观觅儿所为确非男女之情,如此便好。

“觅儿,怎么回来了也不通知我一声”润玉全然没有扰了别人交谈的不好意思,眼中只看到锦觅,提及的也只有锦觅。

锦觅机械的转过身看向润玉,心中一番天人交战,完了,小鱼仙倌肯定误会,该怎么解释,只好干笑一声,“离开的时日有点多,堆积的事务需要加紧处理,所以便忘了找你”

润玉原本有那么一点不满,觅儿离开都不告诉我一声,而且回来这么多天也不找我,莫不是把我忘了?

可听得锦觅如此解释,心下觉得觅儿心中还是有自己,不然也不会如此说了。

至于弟弟什么,既然是姐弟便永远当姐弟好了,只要不妨碍他与觅儿,便当他是透明人。

被忽略的璃玥只觉着这人看似温纯无害,实则霸道的很,一来就宣示主权,给自己下马威,不过待姐姐倒是不错,便勉为其难接受他做自己姐夫了,“姐姐,这是姐夫吗?”

润玉被璃玥这声姐夫取悦了,终于肯施舍眼神给对方,对璃玥客气道,“还尚未成婚呢,你便是觅儿的弟弟?”

璃玥不由在心中腹诽,还未成婚便如此护食,姐姐往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,璃玥扯出一个礼貌而疏离的笑,“不错,我叫璃玥”

如此便算是认识了,锦觅看着二人竟不多时便开始称兄道弟,心下觉得,被夹在中间的滋味真不好受。

月下仙人在姻缘府本以为可以看一出好戏,不料竟这般收场了,“这是上天也在帮润玉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