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而已

(不按受一切形式的转载)愿你于深渊中仰望星空,你是光明本身,无需何人救赎。

未曾言说【系列】何为美人计

大殿之上,一白衣女子在中央随着乐声,翩翩起舞,舞姿灵动优雅,却以白纱遮面令人看不清容貌,倒教人不由猜想面纱之下是何等绝色。

润玉从女子出现开始视线便未移开半分,众人议论皆不入他耳,眼中独留中央那一抹白影。

一舞毕,乐声止,众人仍沉醉其中, 却见那女子被一股蓝色灵力吸起,腾空飞向润玉所而后被润玉拥在怀中。

润玉看着女子,目光痴迷, 藏着不可言明的东西,抬手轻挑起女子面纱,附至女子耳边问道,“你唤作何名”

“羽寒”女子坐在润玉腿上,润玉的唇险险擦过她的脸,令她有几分不自在。

这般姿势未免暧昧,落在众人眼中便是这女子入了润玉的眼,怕是润玉将成为这绝色美人的入幕之宾, 不管这女子愿不愿都只有将自己献上。

宴会结束,润玉抱起羽寒径直 离去,羽寒双手环抱润玉脖子,脸贴在润玉胸前听着他的心跳声。

回到璇玑宫后润玉并未放开羽 寒,将她压制着询问她,“你可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”

“知道”当然知道,难道还不够明显吗?

润玉将羽寒放至床塌上,起身 褪去自己衣物,又倾身压下, 吻住羽寒的唇,一手开始解腰带,将腰带扔于床尾,又嫌麻烦,便将那碍事的纱裙撕碎。

羽寒未作反抗任润玉作为,这 般取悦润玉,润玉继续吻她, 交换着彼此气息,又让羽寒抱他。

屋内,云雨高唐,满室旖旎, 待完事后,润玉又将羽寒抱起,让她坐在自己身上,又是一番缠绵。

过了许久,润玉总算得到满足,方才放过已经满身红痕的羽寒,抱着她沉沉睡去。

羽寒一手在枕头撑着头,一手为润玉拉好被子,又卧于榻上看他睡颜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