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而已

(不按受一切形式的转载)愿你于深渊中仰望星空,你是光明本身,无需何人救赎。

未曾言说【小剧场】

小应龙曾跟小白鹭说起一件事,天界野史曾写“天帝一生未曾立后纳妃,是因为水神仙上”

“后来呢”小白鹭不解的问,“真的是因为我娘亲”

小应龙摇头,复而又说,“自然不是,是因为我父帝做了个梦,梦见母神生了我却不嫁他”

润玉梦醒后指着羽寒,愤怒道,“你抛夫弃子”

羽寒冷漠脸: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

楼主:羽寒,你是如何宠夫的呢? (好奇)

羽寒:顺着他(无奈)

请看以下场景

场景一

润玉:你为何抛弃我? (伤心,红着 眼就差哭了)

羽寒:我没有拋弃你,只是回去处理事务(走过去抚上对方的脸,深情凝望)

场景二

润玉:欺瞒上神,该当何罪? (严肃 脸)

羽寒:罪该万死(淡定)

润玉:死罪可免,就罚你余生补偿我 (计谋得逞)

羽寒: (无语)

场景三

羽寒:你可知凌云之意?

润玉:不知何解呢?

羽寒:心怀凌云志,待得他日酬
未尽之言,说的是你

评论

热度(12)